今天下午趁著寶哥在睡覺

七月(253~_4464

刻了一枚閒章

這個圖案設計來源是草間彌生

(有去看過她愛是永遠系列的應該會發現)

我也把它設計在我的草間彌生青花瓷的落款中

但我希望我可以更常遇見它

所以我就讓它變成硬體的一方章

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個圖案

它就像是魔幻花園裡的園丁.守護者

希望它的出現會守護著我的魔幻世界

老師曾說~ 閒章.動物章其實花的時間並不長

果真不假

我這方章從設計到治稿到篆刻完成

約莫40分鐘,期間寶哥還來搶章

(因為他也想刻刻看~真是個好奇寶寶)

現在就來看看這方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