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場合中

最不乏的就是資深美少女

上個禮拜,資深美少女P和我分享一個真實故事

她要我跟年輕朋友說說

於是乎,我把它記錄下來

P在一間相當知名的公司擔任要職

在15年前她也是一名小員工,當時的公司併購了一間公司

其中的一些員工也併進來了

A小姐就是其中的一員

A小姐進入新的公司時,相當不滿意公司的安排,因為年資和職稱都不如以往

所以A小姐除了上班以外相當的進取,不斷的在研究如何可以增加自己的能力

於是她參加了許多的課程訓練,每天都匆匆下班,每天都在想哪裡有課程

一日P小姐升職了,A小姐忿忿不平

為什麼是妳不是我,妳做了什麼?

P小姐和A小姐說:我只是很認真在我的工作上

A小姐聽不進去,接下來她花更多的心力在充實自己上

終於她也得到了她想要的工作了

(為公司的子公司)

兩年前,A小姐的公司被賣掉

所以A小姐回到了原公司

她給P小姐打了個電話說了近況,相當的沮喪

因為她的年資和職稱回到了15年前她來到這間公司ㄧ樣

也就是說她這些年的努力回到了原點

P小姐跟我說

其實~

我沒有做什麼,我只是把我眼前的工作做好

這就是我和A最大的差別,不是說她加強自己不好

只是順序不太對,應該是要專注自己的工作,再去增強自己的不足

A小姐是相信自己不被重用是因為能力不夠強

P小姐說她自己

"我不管事情的大小,職位的大小 我就是享受盡力做好它"

所以別人看見了P小姐的認真努力所以就有了很多的機會

 

P小姐說

其實~~

換工作不如換態度

當妳的態度對了,什麼都對了!!!

來自資深美少女P的真實經驗談

跟所有的資淺美少女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