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一樣趁著寶哥睡著之際

想說再來一枚章吧!!

快快的擺好工具

速速的打好稿

就開始了我這次的閒刻章~~

我原本以為這方章也會像上一次的章一樣很快完成

沒想到我錯了

圖案章和文字章有著大大的差異

圖案章著重在美感

文字章還重在筆觸和行氣

是不是能夠清楚的表現出你字所要表達的氣質

所以這方章用了我兩次的時間

在修章時我以為半個小時就夠了

沒想到一修竟然一個半小時就過了

就是慢工細活

我這方章的問題出現在

我覺得治稿太輕率了

所以在刻章的時候筆觸的地方很難細緻

但我將錯就錯

把它當成提醒我的一方章

急就章

就很難有好作品

七月(253~_5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