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的訊息燈亮起來

發現是前段時間浸泡在愛裡的ANN

感覺得出來不開心

我問: 要出來見個面嗎?

妳說:好

 

見了面,明白了妳選擇結束這一段感情關係

我說:這是一個很負責任的選擇

妳也說:這應該是比較好的結果

 

他帶著孩子住在家裡,因緣際會的妳們開始交往

一開始我們都是看見美好的地方

隨著時間的影響

我們開始看見我們的一樣  不一樣

對於孩子的教育方法

關於未來的規劃期盼

彼此之間的關係磨合

自我認同和成長差異

許許多多

讓本來想進入婚姻的妳 卻步了

 

 這樣也好 如果沒有完全的看清楚 準備好

那麼進入婚姻只會有更多的無奈和爭吵

 

妳說:就讓我們當朋友慢慢淡掉 這樣比較好

       對方應該比較不難受

我沒說什麼,畢竟我覺得這樣的想法既天真又浪漫

我也鮮少看見東方人可以分手後做好朋友

.............................................................

再次看見妳訊息上的掙扎

知道了是對方主動離開了妳的交友圈

此時的妳

既難過又震驚

難過妳好像是傷害了對方的罪惡感

像極了加害人

被拒絕的難堪讓妳陷入被害人的委屈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面對情感上療傷的方式

有人勇敢面對

有人消極處理

有人憤怒反擊

有人小人誣陷

什麼都有  但這些都是為了讓自己好過的方法之一

 

一段關係的結束

是讓我們檢視彼此可以修正的更好的地方

夠成熟的人應該明白這一點

如果他不能

那顯然妳們的層次上有差異

以後的未來可以想見

妳思考到了 妳可能無法擔當後母的角色

妳想清楚了 彼此在生活價值觀上的差異

那麼決定了往不同方向走

勇敢的選擇分手 真的是一種負責任

接下來

也請繼續的勇敢向前走

妳一定會遇見一位跟妳契合的人

然後繼續手牽手

因為妳已經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