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我懷寶哥的時候

我就對一本書深感興趣

"媽媽 我是為你而來的" 日本池川明先生的著作

裏頭 撰寫許多案例是說孩子會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記憶

但這件事得等到小孩大到可以對話才能進行

於是

我等待

終於~~等到孩子開始說話了

我先測試了我家小公主

我: 小公主 請問你知道你以前住在你媽媽的肚子裡嗎?

公主: 知道阿

(我呈現驚喜狀但要假裝不經意...書裡這樣說...)

我:那妳在妳媽媽肚子裡,都在做什麼?

公主: 都在睡覺跟看電視~

(我已笑翻  真的很像我妹會做的事)

前幾天 想起來這件事

我就想來問一下寶哥

我:小寶來~媽咪問你 你知道你以前住在媽咪肚子裡嗎?

寶:(點頭) 嗯~~~~

我:那你以前在媽咪肚子裡都在做什麼啊?

寶:都在數鈔票

我:...........................................

數鈔票  這哪招阿?

不過 胎內記憶這個好好玩喔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但書裡說6歲前的孩子有很高比例他們是記得的

而且孩子是自己選擇來當你的寶貝的

所以 每個媽咪都是孩子的上上選

別輕易地懷疑自己的能力

因為你跟孩子就是這樣配得剛剛好

 

親愛的寶哥和小公主還有飛天小馬

謝謝你們選擇來當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