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學畫的過程當中

老師有請我們做草間彌生青花瓷版的創作

那時好興奮的希望都可以幫身邊的朋友創作一件

當靜儀知曉的時候

送來了兩件白上衣

留了言:

「這兩件衣服讓妳盡情創作」

 

哇哇哇~好開心喔

這一份相知的心意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從打稿到產出

S__26452013

其實經歷了很長的時間

這過程當中

除了時間的不足外

另外是希望可以構想出合適他們兩夫妻的圖由於兩夫妻並沒有特別的想法

完完全全的信任我

這反而讓我有點緊張

從天馬行空的想法

到從我認識的他們開始

我先設定了主角

一個博學的貓頭鷹

一個俏皮可愛的兔子

他們生活當中的點滴與未來的實踐

我把它放在圖中

送上兩位守護者 代表著我的祝福

"登扔"

S__26452011

 

 

↑這是老公的

S__26452010

 

↑這是老婆的

 

畫完後跟原本的稿子不一樣

是因為我畫完後,必須等它乾

在過程當中會有在調整顏色以及濃淡的掌握上出些狀況

所以,乾了之後 我又針對我覺得需要調整的地方有再修正

一共調整了兩次

大部分是因為水分沒有掌握好 是棉質所以會暈開

再來是一些細節的部份

少了一些細節整體的豐富度就有差

以上,

希望下次還可以更好

後記

     收到衣服的兩位都很開心

於是乎,我也很開心的明年夏天還要來一組彩色版

 

Dear靜儀

   謝謝妳欣賞我的作品

在過程的信任及完成後的肯定

這都讓我備感榮幸

讓我們期待明年的夏天彩色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