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697730  

每天的早上我要送寶哥去娘家

打從他有自我的意識以來

每天早上都會與我上演18相送的劇碼

天天哭的梨花帶淚(他不是男的嗎?)

總之

搞得我後來只能尿遁 屎遁 丟垃圾遁

各式各樣的隱身術我都使盡了

一日

我阿娘跟我說 以前小公主還小的時候

妳不是說不可以不讓小孩子都不知道然後你們就消失了

妳為什麼不好好跟妳兒子溝通溝通

我突然驚覺  對阿

以前我妹屎尿遁的時候 我都覺得很不好

怎麼到了自己 完全的戲碼又上演

於是乎

每天 我出門去娘家前 我就跟寶哥說

等一下我們去阿嬤家 然後我就會去工作囉

寶哥總會很懂事地說好

但是到了娘家 他的理智線又會叭搭的斷掉

又開始歇斯底里的哭喊 

但是

巴特

最近這兩天

就在這兩天 寶哥突然的開明了起來

昨天沒有哭

今天更加棒

我們吃完早餐後 我跟寶哥還有小公主說

我要去上班囉

寶哥窩在我的懷裡說 妳要去上班囉

我說對阿

寶哥:妳去上班 然後我就可以去坐飛機

哈哈哈哈哈哈(哪招?)

 

出門去

小公主: 阿姨~ 掰掰

寶哥: 媽咪~掰掰

哇 哇哇  挖出運啦

但是站在電梯門口的我 怎麼有一咪咪的小失落

我的寶哥長大了

 

挖哩勒  早知道這麼好溝通

那之前的18相送 梨花帶淚飾演哪齣

 

後記

孩子的長大真的很一瞬間

有時候前一天還不會的把戲

今天就突然會了

有時候上一秒還不會說的字

轉個身就會表達了

孩子的成長真的很一瞬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