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369482  

這是第二次參加天使心基金會的感恩音樂會

更加了解了這個團體在做的事

她們在"做一件讓世界更美好的事"

會認識這個團體是因為朋友 汪汪的關係

幾年前她決定不為錢工作,老天就讓她進了天使心

也因為如此 我有機會可以認識天使心

知道了愛的無限可能 也明白了愛的價值

第一次參加天使心的感恩音樂會,其實就很單純的兩個原因

1.我要讓我的孩子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2.購票可以實際支持天使心

結束之後孩子參與了一次志工服務

..................................................................

時間很快的

第二年的感恩音樂會又來了

二話不說的一樣購買全家出動

愛是行動不是口號

有別於上次的差異是我將寶哥托給娘家

自己全程參與聆聽

這次的音樂會有一個故事主題

這故事如此真實具有震撼力

期間 我隨著這些媽媽們 一起笑 一起哭

我照顧健康的孩子偶爾都會覺得力不從心

而她們要照顧的不僅是愛奇兒還有他的手足和扛起一個家

那要有多麼無限的愛與勇氣

但爸媽是人不是神 他們也會累也會倦

他們因著愛孩子的心 哭完了繼續著老天給的考驗

天使心顧勵父母先走出來 孩子才有未來

我從這次的故事主角 聖儒醫師和淑惠媽媽身上看見

這不容易但他們做到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SPFAue9Jo&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從影片當中看見一位媽媽說

「要帶他出門,我的臉皮要有多後才能不被那些眼神穿透」

我聽著 心跟著揪著

天使心很特別

他服務的不僅僅是愛奇兒

還有愛奇兒的手足

還有愛奇兒的父母

 

結束之後 我很感動也開始思考

我不是他們 我能做的很有限

他們需要的也不是同情 是實際的幫助

所以 我用行動來表示

寫下這篇分享文

期待更多人可以認識愛奇兒

透過天使心基金會可以幫助更多家庭

 

明年天使心的感恩音樂會

我還是會參加

我還會帶著我的朋友參加

 

天使心 加油~

 

PS:天使心官網

http://www.ah-h.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